太陽能模組應用

一般戶外使用的太陽能模組玻璃受環境污染,其透光率會因髒遮蔽而衰減,進而造成模組發電量顯著衰減。雖然品質優良的TiO2光觸媒具有自我清潔的效能,可減低髒遮蔽所衍生的問題,但TiO2折射率高達2.0-2.3,鍍膜後的玻璃單面反射率為11%以上,並不適合做為PV模組的採光玻璃使用。泉耀研發了結合抗反射和光觸媒特性的多孔性超親水複合奈米材料,不但具有TiO2光觸媒優秀的自我清潔能力,同時也具有抗反射膜層增加玻璃透光率的效能。
我們的材料除了可在模組封裝前噴塗在玻璃上、在封裝後對模組直接噴塗,也可以在已安裝的模組上進行塗布,使用上非常便利。


ONID-SCA增透光光觸媒處理劑

ONID-SCA是結合抗反射和光觸媒特性的多孔性超親水複合奈米材料,榮獲數個國際發明專利,純水基溶膠,不含重金屬,綠色環保,無毒無害,應用範圍廣。不但有TiO2的自我清潔能力,所形成的多孔性的膜層也有良好的增透光效能,可塗布在各種玻璃表面,成膜迅速,耐候性佳,方便使用濕式加工法鍍膜。




PAGETOP
Copyright © 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