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產品

泉耀科技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發對於環境還有人類福祉有益的材料與技術。在經過多年的努力,更是將二氧化鈦水溶膠的應用推廣到更方便使用的大眾商品化,希望能帶給使用者健康生活的同時,也能為生態環境的保護盡一份心力。


環境優化劑

泉耀在2017年推出了讓一般消費者能輕鬆使用的產品,讓一般消費者能接觸到的優良且安全有效的光觸媒環境優化劑。產品成份除了泉耀二氧化鈦水溶膠光觸媒之外,也添加了天然精油,讓居家或是辦公等室內環境能夠芬芳且清新。

 


ONID WIPE

ONID WIPE是以泉耀所研製護膚等級的二氧化鈦水溶膠搭配酒精及天然台灣檜木精油製成的擦拭巾。經過美國權威檢測機構BioScreen Testing Services, Inc.檢測抑菌效果極佳,且取得美國FDA國家藥物代碼(national drung code),品質安全可靠。而添加的護膚等級二氧化鈦水溶膠可以舒緩酒精所產生的不適感,大大減少使用傳統酒精溶劑型擦拭紙巾擦拭後的乾澀感覺。

PAGETOP
Copyright © 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