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D-TA系列二氧化鈦水溶膠光觸媒塗料


一般而言,若日照強度不足,基材表面不易形成超親水狀態,因此,許多塗覆光觸媒的基材所表現的自潔性並不是很理想。但改質過的ONID-TA系列塗料,是由二氧化鈦水溶膠與氧化鈦沸石所組成的超親水光觸媒。塗布後的基材在無光線照射或光線不充足照射下,仍會有良好的親水特性,具有比傳統光觸媒更加優異的自淨易潔效能。
ONID-TA除了應用在玻璃之外,在建材的抗污或是汽車美容上的應用效果也是非常卓越。施工方便,應用層面廣泛,使用效果良好且持久是ONID-TA二氧化鈦水溶膠光觸媒塗料的特色。除了以一般塗布方式手工加工,也可搭配ONID噴塗設備進行光觸媒玻璃等的大量生產製造。因為泉耀所生產的二氧化鈦水溶膠光觸媒是無機的組成,製作完的光觸媒玻璃可切割後直接進行鋼化,並不影響其光觸媒效果。


 

 

建築物外牆塗布ONID-TA六個月後實際案例(中間部分)

 

PAGETOP
Copyright © 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