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污易潔自淨


泉耀二氧化鈦水溶膠所產生光觸媒塗層本身能夠對有機的污染物進行分解,弱化它們的結構,再加上經過光線照射所產生的超親水性,讓水很容易進入污染物跟底材的間隙,讓污染物更容易被清除。抗污易潔自淨一直都是光觸媒應用的最大亮點之一,藉由這樣的介面改質,除了能讓許多材料壽命得以延長,在保養清潔所花費的人力與金錢也能大幅下降,最重要的是更能減少清潔劑的使用量,降低清潔劑對環境的傷害

光觸媒塗層的兩種自我潔淨作用機制
一般來說,光觸媒的「自淨」功能是指化學性作用除污。物件表面上的有機污染物在日光跟光觸媒長時間作用下,可被分解為水跟二氧化碳,而從物件表面消失逸散。但在很多情況下,污染物尚未被分解至水跟二氧化碳時,就已經被水沖刷掉落,達到自我潔淨的效果了。

PAGETOP
Copyright © 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