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D-TA去除氮氧化物的效能測試

  • HOME »
  • ONID-TA去除氮氧化物的效能測試

◎ONID-TA去除氮氧化物的效能測試(可見光&UVA)


氮氧化物去除效能係依據CNS 15094(JIS R 1701-1:光觸媒材料空氣淨化效能測試方法-氮氧化物去除)進行測試,樣品的製備仿照下節的製備方式,測試條件請參見表1。此空氣淨化效能測試共使用UVA紫外燈管、藍光、綠光和紅光LED燈組(請參見圖1、2)。三種LED燈組主要在測試其可見光的活性。
UVA測試的結果請參見圖3,總計在五小時的UV光開啟時間內,50cm2的試片上,0.1g的光觸媒粉體,其NO去除量為4.17μmol,NO2產生量為2.57μmol,總計NOx的去除量為1.6μmol。若換算為每克TiO2的去除量,則NOx的去除量為 16 μmol/g-TiO2 。可見光的測試結果請參考圖4。(NOx = NO + NO2

表1 光觸媒空氣淨化效能測試條件

PAGETOP
Copyright © 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